美國|西雅圖 Seattle


生活舒適的美麗城市 


西雅圖位於美國西海岸,處於距美加邊境約174公里之處,鄰近加拿大溫哥華。西雅圖的氣候深受海洋影響,降雨頻繁而有「雨都」之稱。受惠於波音公司設廠在西雅圖的歷史淵源,科技、生物技術等科技產業集中,城市發展迅速。咖啡文化盛行的西雅圖,城市的咖啡消耗量排名全美第一,知名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也發源自西雅圖。


西雅圖所在的華盛頓州在收受外國學生的教育體制上相當完備,西雅圖市區的巴士、無軌電車、渡輪等大眾交通工具發達,發行的電子票證ORCA卡(One Regional Card for All)讓學生、遊客更加方便地穿梭在整個大西雅圖地區。




許多刺激及療癒身心的活動! 


西雅圖搭車很快就可以到加拿大,利用長假到加拿大的溫哥華或維多利亞等地進行「國外旅遊」是位在國境附近的西雅圖才能做到的事。城南的International District 亞洲氛圍濃厚,留學在外想念家鄉味時適合到此區走走。西雅圖歌劇團、西雅圖交響樂團等是西雅圖代表性的表演藝術團體。美國太平洋岸北區的運動重鎮更非西雅圖莫屬,棒球、美式足球、足球、籃球、冰球都有職業球隊以西雅圖為根據地。




回上一頁